COVID-19社區風險級別調整

親愛的MCPS學生家庭,

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制定的COVID-19社區級別衡量, 蒙郡在7月26日(週二)進入了COVID-19社區風險級別。通過考慮社區傳播程度和COVID-19對衛生保健系統當前的影響, 這一綜合風險指標有助人們更好地了解他們所在社區發生的情況。

蒙郡公立學校在郡政府和本地區公共衛生當局的支持下將繼續密切關注現有的地方數據, 為社區預防策略提供資訊並加強這方面的工作。為了降低COVID-19在這種高風險級別時對學校和社區的影響, MCPS目前強烈建議:

  1. 接種COVID-19疫苗和建議的加強針
  2. 在公共場合中(包括在參加MCPS暑期計畫時)佩戴合適的口罩
  3. 如果出現症狀, 請留在家裡並進行檢測

我們鼓勵社區民眾查看CDC建議的預防措施, 以便在COVID-19社區傳播程度較高的情況下降低個人和家庭被感染的風險。有重病高風險的人(包括老年人、孕婦或患有某些疾病的人、以及沒有接種COVID-19疫苗的人)可能需要諮詢醫療保健業者。

MCPS所有的暑期計畫點和當地圖書館都提供口罩和在家使用的檢測試劑。無論是否已經入學, 符合年齡要求的兒童都可以在校內疫苗接種門診接種COVID-19疫苗。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提供有關社區檢測疫苗接種的更多資訊。

參加MCPS線下暑期計畫的工作人員和學生家長應當使用MCPS COVID-19報告表報告陽性檢測結果。COVID檢測呈陽性的其他社區民眾應當向馬里蘭州衛生廳一站式門戶報告檢測結果。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