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件需知事項

MCPS Things to Know

3月16日, 週四


1. 下一場芬太尼家庭討論會定於3月25日舉行

Montgomery Goes Purple將與MCPS合作, 於3月25日(週六)上午9點至正午12點在Paint Branch高中舉辦第三場芬太尼家庭討論會。這次討論會將重點關注更深入的學習機會, 提供數十個小組討論, 還有納洛酮(Narcan)培訓、資源展台和健身活動。討論會還有專供青少年和成人單獨或共同參加的小組討論, 將以英語和西班牙語進行。討論的主題包括:

  • 與孩子展開對話
  • 與父母展開對話
  • 心理保健
  • 尋找和獲取資源、與朋友之間的健康界限等等

Paint Branch高中的地址是14121 Old Columbia Pike, Burtonsville。

請在這裡回覆


2. 幼前/啟蒙計畫正在註冊

2023-2024學年的幼前和啟蒙計畫正在辦理註冊。孩子必須在2023年9月1日當天或之前年滿4歲、並且必須符合家庭收入的要求才能申請。家庭可以在網上或在線下為孩子辦理註冊。希望在線下註冊的家庭請注意, 週間和週末的註冊點將一直開放到3月31日。我們也仍然接受本學年(即2022-2023學年)的註冊。

有關資格指引、規定文件或如何在網上註冊的更多資訊, 請致電240-740-4530或訪問 MCPS網站。

註冊時間和地點, 2023-2024


3. 現在就報名參加"變革者培訓大會"

這次免費的培訓會議將在The Universities at Shady Grove (USG)舉行, 面向4至12年級的黑人或非裔、拉丁裔或西班牙裔男生。家長研討會將於3月25日上午9點和11點舉行。希望參加的家長請 提前註冊。

我們鼓勵學生根據大會的主題, 即"世界正在改變! 專注前行才能改變遊戲規則"寫一篇300字的短文並交給我們。這篇短文應該回答以下問題: 你將如何追求卓越? 為什麼這對你在家庭、學校和社區的成功至關重要? 參加短文競賽的學生必須於2023年3月23日(週四)之前通過電子郵件提交參賽短文, 電郵地址是aimhighinlife@aol.com。

USG 位於9630 Gudelsky Dr., Rockville。
報名


4. 51年(實際上是52年)之後, Sherwood高中的"搖滾復興"(Rock ’n Roll Revival)仍在繼續

今年是Sherwood高中舉辦"搖滾復興"的第52年, 這項活動從1971年以來一直沒有停過, 除了2021年以外, 當年的活動因COVID改以虛擬形式進行。由於那一年無法進行現場表演, 原本的"搖滾50"被改名為"搖滾49.5"。查看像冊


5. MCPS學生在紀錄片比賽中大獲全勝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初中的6年級學生Parim Shah 和Nimay Sharma在今年的C-SPAN 2023 StudentCam紀錄片比賽中贏得了大獎。他們製作的紀錄片"我的數據在哪兒? 數據隱私及其現實影響”將獲得5,000美元的獎金。參賽學生被要求製作一部以“如果你是新當選的國會議員, 你會優先考慮哪個問題? 為什麼?"為主題的紀錄片。祝賀參加這次比賽並獲得二等獎、三等獎和榮譽獎的其他所有MCPS學生。

收看獲獎的紀錄片。.
完整的獲獎名單


For the latest information and news, visit the MCPS News Center.
Para Español Noticias de MCPS.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