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March 9,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尊敬的MCPS社區,
蒙郡公立學校(MCPS)繼續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及應急管理辦公室密切合作, 關注COVID-19(冠狀病毒)的疫情, 並及時提供信息和最新情況。我們知道, 很多家長和社區民眾一直都在了解有關COVID-19及其對社區和學校運作的消息。我們設置了一個網站, 為社區提供最新的信息。
正如我們在2020年3月5日的信函中提到的, 馬里蘭州確診的頭三個COVID-19病例, 患者都住在蒙郡。請查看蒙郡政府的新聞通報, 了解更多信息。3月8日又確診了另外兩個馬里蘭州病例。在這兩個新確診的病例中,其中一名患者住在蒙郡。蒙郡政府衛生官員在與學區的分享中仍然說, 他們認為學校面臨較低的衛生風險, 並且決定學校目前應當繼續正常上課, 教學也應當正常進行。如果蒙郡的情況發生變化, DHHS將決定關閉哪一所學校(如果有需要關閉的學校)。我們希望再次強調, 根據馬里蘭州的法律規定, 因公共衛生危機而關閉學校的決定將由健康和大眾服務部做出。
學生的學習
MCPS繼續與教職員和其他重要合作夥伴共同制定教材和資源, 供所有學生在學校萬一關閉時使用。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所有學生都能夠使用的現有方法確保學生的學習。目前, 根據DHHS的指引, 所有健康的學生和工作人員都應當繼續正常上學(上班)。

霸凌和騷擾
我們從部分社區民眾那裡得知, 有針對特定學生群體的與冠狀病毒有關的取笑、騷擾和霸凌。這種行為是不能接受、也不會被容忍的。如果您遭到或目睹霸凌或騷擾, 請告訴學校工作人員或填寫霸凌和騷擾舉報表

信息來源
我們知道在社交媒體上有流傳一些虛假的帖子, 它們暗示學校因冠狀病毒將關閉, 而且學區內已有不同學校的學生感染了病毒。這些帖子是假的。有關關閉學校的任何消息或與冠狀病毒有關的最新信息將由蒙郡政府衛生官員和MCPS直接公布。我們將通過多種通訊工具與MCPS的所有學生家庭分享所有的最新信息和重要消息, 包括BlackBoard ConnectEd、ConnectEd電話、MCPS網站、以及冠狀病毒網頁和MCPS的官方社交媒體網頁(Twitter和Facebook)。我們鼓勵您經常訪問MCPS的冠狀病毒網頁

對於有人在這個嚴肅話題上故意誤導社區, 我們深感失望。被發現製作虛假帖的學生將面臨根據MCPS學生行為守則進行的紀律處分。

保護健康的最佳做法
CDC和地方衛生官員仍然希望民眾了解以下的最佳做法, 作為阻止這種病毒傳播的重要措施:

  • 避免與生病的人接觸。
  • 如果您生病了, 請呆在家裡。
  • 如果您生病了, 請不要去旅行。
  • 勤用肥皂和水洗手。
  • 如果沒有肥皂和水, 可以使用含有酒精的洗手液。
  • 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或衣袖遮住口鼻。

我們鼓勵認為自己面臨風險或曾經接觸過冠狀病毒的人與自己的保健醫師聯繫。除非您近期曾經去過CDC列出的國家, 否則, 您不需要自我隔離。您也可以致電蒙郡疾病控制和流行病辦公室(電話號碼是240-777-1755)或馬里蘭州衛生廳傳染病局(電話號碼是410-767-6700)。如果您的家庭醫生無法接待您, 我們鼓勵您聯繫緊急護理機構(urgent care facility)或您當地的急診室。請訪問https://www.montgomerycountymd.gov/HHS/RightNav/Coronavirus.html了解更多指引。

隨著這起疫情的持續發展, 我們將繼續定期為您提供最新信息。

 

致禮,

Jack R. Smith, Ph.D.
教育總監

Raymond L. Crowel, Psy.D.
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