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Sept. 24,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 Português


親愛的家長、監護人、學生和教職員:

馬州教育總監Karen Salmon在今天(9月24日)分享了馬里蘭州教育廳就馬州體育運動做出的最新指引。這份指引名為 校際體育運動應急賽季方案 它概述了推行高中體育計畫的兩個方案, 供學區採用。

第一個方案允許學區繼續執行由馬里蘭州公立中學體育協會(MPSSAA)於2020年9月11日公布的兩個學期計畫概述的當前框架。蒙郡公立學校(MCPS)體育計畫目前正完全按照這份計畫進行, 包括在第一學期推行虛擬體育運動的R.A.I.S.E.重構框架。此外, MCPS體育計畫COVID-19工作小組也一直在規劃如何在衛生指標允許且符合MCPS運作時安全地恢復面對面的活動。在擬定於第二學期開始面對面的競技賽季前, 可以在第一學期進行包括健身訓練和技能訓練在內的這類活動。"兩個學期計畫"中的第二學期方案包括壓縮的體育賽季—冬季、秋季和春季。

今天宣布的第二個方案允許地方學校系統在2020年10月7日秋季賽季開始時恢復面對面的體育計畫, 包括競技項目。學校系統在這個方案中有部分靈活性, 可以在符合當地衛生指標和指引的情況下推遲秋季賽季的開始時間, 以便提供充足時間, 確保安全有效地恢復面對面的運作。第二個方案還稍微推遲了冬季和春季賽季的傳統開始日期。此外, 第二種方案還允許延長賽季時間, 並取消了目前在"兩個學期計畫"中存在的賽季之間的重疊。

MCPS將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密切合作, 審查這兩個方案的各個方面。目前, MCPS將繼續執行在R.A.I.S.E.重構框架中概述的虛擬體育計畫, 以便確保學生、教職員和相關人士的健康和安全。在最終確定MCPS體育運動的最安全計畫後, 我們也將考慮推行更多的課外活動和藝術類計畫及活動。MCPS了解學生參加體育賽事和課外活動的重要性, 並致力於恢復面對面地進行這些活動。我們將在近期分享更多信息和更新。

蒙郡公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