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S新任教育總監Monifa B. McKnight博士致社區的信

February 8, 2022

親愛的MCPS社區,

我很榮幸被任命為蒙郡公立學校教育總監。我在過去20年以來一直與眾多家長、學生、老師和校領導合作。我有幸能在這個學校系統裡成長, 並歷任老師、帶頭老師、校長、中央辦公室行政領導和教育副總監。今天標誌著我們將一同踏上下一段征程。

和您一樣, 我對您的孩子也負有責任。我知道, 我們絕不能動搖我們的承諾, 即確保每一個孩子的健康、安全、參與和積極性, 以便他們在離開學校時能做好就業、上大學和進入社區的準備。要做到這一點需要信任和真正的合作關係、需要不懈的努力、以及我們齊心協力為孩子-我們這項最寶貴的資源-服務時創造的魔力。雖然我們有時候會有分歧, 而且我也不會總是做對, 但是, 我們承諾將盡全力達到最高標準。我們的孩子值得我們最好的付出。我們所有人, 即老師、校領導、家長和社區民眾, 都必須在有目標和滿懷正直的情況下充分發揮自己的作用。

我向您做出全身心的保證。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一直在為這個時刻做準備, 其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蒙郡公立學校度過的。只要我們團結一致, 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我意識到過去兩年給我們帶來的壓力, 我們在應對前所未有的公共衛生危機的同時還要繼續推進學校保持他們已經取得的優異成績。我讚賞你們為支持孩子和學校系統所做的一切。我們曾面對疫情造成的令人困惑的不確定性、隔離和恐懼, 疫情也為整個社區帶來了各種社會、情緒、學業和心理健康需要。

我們堅信, 我們不會被疫情左右; 相反, 我們將共同找到應對這些挑戰的方法。我們將確保學校的衛生和安全, 讓學校成為孩子們應得的、可以繼續參加面授學習的場所。您在這段艱難時間表現出的合作、耐心和急切促成了整個學校社區的學習和進步。這並不容易, 但是我們一起堅持了下來, 我感謝您對這項艱難工作的重要貢獻。

為了我們的孩子、學校和社區, 讓我們繼續秉誠這種共同承擔責任、共享機會和共享可能性的精神。共同努力、關心和承諾的力量將推動我們前進。當我們以圍繞學生成功的共同利益團結在一起時, 我們就不會失敗。

我計劃在今後幾週更充分地與您聯繫、創造機會聽取您對學區的期望、您希望如何出力、以及我能做些什麼, 以便更好地聽取和重視社區中眾多不同的聲音。我將代表學生和學校系統與您分享我們團結社區的計畫詳情。

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您就是我們把握面前機遇的最佳合作夥伴。我感謝您的信任、珍惜您的合作關係、並與您一同期待學校社區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開始吧。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代理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