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April 7,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አማርኛ

MCPS將在4月8日(周三)為學生多提供一份校餐

由於本周即將放春假, MCPS將在今天(4月7日)和4月8日(周三)為蒙郡所有孩子和MCPS學生(無論年齡多大)提供免費的早餐、午餐和晚餐。4月9日(周四)至4月13日(周一)期間沒有校餐服務。學生家庭在48(周三)將可多領取一袋校餐, 供4月9日(周四)食用。額外增加的校餐袋裡將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 並將在所有校餐點提供。這些餐點不是常溫儲存品, 需要冷藏保存。MCPS將於4月14日(周二)恢復校餐服務。請訪問MCPS校餐服務網頁, 查看完整的校餐供應點。

Women Who Care Ministries將於4月10日(周五)上午11點至下午6點在其位於Montgomery Village的堂址為家庭提供周末餐點, 地址是19642 Club House Road, Suite 620, Montgomery VIllage。您可以在這裡了解更多資訊。

Manna Food Center將於4月11日(周六)發放周末餐點袋。我們將於4月10日(周五)在MCPS的網站上公布具體時間和地點。

將於4月8日發放Chromebook和無線熱點設備

MCPS將提供更多機會, 讓學生可以領取供遠程學習使用的Chromebook或移動Wi-Fi熱點設備。已經在上周向所在學校提交了申請的學生可以於48(周三)下午1:304點領取設備。只有已經預約的學生才能領取這些設備。可以領取設備的學生將收到MCPS發給他們的訊息, 告知他們領取地點。我們還將在4月13日那一周提供領取Chromebooks和移動熱點設備的更多機會。如果您沒能向孩子所在學校提交在4月8日領取設備的申請, 請與孩子所在學校聯繫, 把您的姓名加入下一次領取的名單。

對於在家裡不能上網的學生家庭, Xfinity將提供免費的Wi-Fi公共無線上網服務。當您嘗試在家裡連接Wi-Fi時, 應當會出現Xfinity網絡的名字。請訪問www.xfinity.com/wifi, 查看Xfinity Wi-Fi熱點地圖。進入熱點後, 在列出的熱點名單中選擇xfinitywifi網絡, 然後打開瀏覽器。即使是在家中, 通常也能夠獲得這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