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為了遵守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DHHS)的建議, 蒙郡公立學校(MCPS)將調整學校的COVID-19接觸者追蹤流程。

根據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及馬里蘭州衛生廳(MDH)的指導方針, 不再需要在學校和托兒計畫中對接觸者進行全面追蹤。

雖然病毒仍在影響本社區和全美各地人們的生活, 但是, 由於我們大家都努力遵守包括接種疫苗在內的衛生指引, 減緩和降低了COVID-19的傳播, 我們才得以做出這項調整。

從2022年5月5日起生效:

  1. MCPS將不再確定或個別通知與COVID-19確診學生或教職員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士
  2. 將根據情況向相關班級、年級或學校發送消息, 告知相關的個別學校社區有關陽性病例的情況
  3. 我們將通過COVID-19指示板繼續報告各所學校每天的病例。

我們將繼續與蒙郡衛生部門合作, 萬一確認出現COVID-19的社區爆發, 我們將追蹤接觸者並告知學校社區需要採取哪些更多的減緩措施, 可能包括戴口罩、以及現場或在家進行PCR或快速檢測。我們將關注病例數字並調整策略, 以確保學生、教職員和社區的健康和安全。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