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委員會投票決定, 不再強制要求在MCPS戴口罩

March 8, 2022

蒙郡教育委員會在3月8日舉行的業務會議上投票決定, 不再強制要求在MCPS所有學校和設施內戴口罩。這項新指引即刻生效。

在做出這項決定之前, 馬里蘭州已經決定在全州範圍內終止學校的口罩令, 而且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修改過的指引也不再建議在學校普遍戴口罩。

為了維護教職員和學生的安全, 我們將繼續執行其它的COVID-19減緩措施, 包括在校內進行快速和隨機檢測、分發家用檢測套裝、改善HVAC系統和提供疫苗。室內、室外和校車上都不再強制要求戴口罩。任何人都可以選擇繼續戴口罩, 如果您的孩子需要口罩, 他們可以從學校領取。

on or off口罩: 戴或不戴是我自己的決定
雖然有些人會歡迎新的口罩政策, 但是其他人對這種改變可能會有所擔心。有些學生、老師和行政領導會想要在學校繼續戴口罩。我們必須尊重這一點。因此, 戴或不戴是我自己的決定提醒大家, 戴口罩是個人的選擇, 我們必須尊重彼此的選擇。
作為學區, 我們希望MCPS社區在這個時候尊重個人戴口罩的決定。我們的教職員和學生必須樹立善良、接納和包容的榜樣。MCPS將與學生、教職員和家庭合作, 促進尊重個人決定有效性的共識。
MCPS將通過海報、傳單、公益視頻廣告、社區消息和社交媒體分享這個重要訊息, 推動人們接受他人的口罩選擇。我們將為學校提供資源, 以便向其學校社區的學生和家庭傳達。

家長資源
驚訝: 學生可能會對摘掉口罩感到緊張
如何應對有關口罩的霸凌
舉報霸凌和騷擾的MCPS表格
MCPS的霸凌和騷擾資訊

重要提醒: 如果您生病了, 請留在家裡。出現類似COVID-19症狀的任何學生或教職員應當留在家裡。出現症狀的人只有在COVID-19症狀(包括發燒達華氏100.4度或以上、喉嚨痛、咳嗽、呼吸困難、腹瀉、嘔吐、以及喪失味覺或嗅覺)完全消失後才能返校。請使用這份每日健康核查單, 幫助您確定自己的健康程度是否可以返校和返回工作崗位。

防疫隔離和隔離指引保持不變
COVID-19確診學生和教職員的防疫隔離和隔離的現行指引沒有變化。現行政策規定, 如果符合特定健康條件, 將隔離五天。這樣做符合CDC、馬里蘭州衛生廳及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的建議。

請在這裡了解更多資訊:  https://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coronavirus/quarantine.aspx

接種疫苗

我們提醒大家, 接種疫苗是抗擊COVID-19並確保為所有學生提供安全學校環境的最佳工具。5歲和5歲以上的兒童可以接種COVID-19疫苗。如果您的孩子符合接種資格但還未接種COVID-19疫苗, 您可以在這裡了解如何接種: https://www.montgomeryschoolsmd.org/Coronavirus/Vaccinations/

蒙郡公立學校將與蒙郡健康和大眾服務部合作, 繼續密切關注CDC提供的COVID-19數據, 並在必要時重新審查在校舍和設施內及校車上戴口罩的政策。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