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學校安全的最新消息

April 12, 2023

有關MCPS學校安全的宣傳通告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我特藉此函為您提供我們為確保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安全而採取的最新措施。作為致社區函的跟進行動, 我們一直在努力推行強調資源、期望和社區參與的具體行動。這些工作包括:

社區和合作夥伴的參與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 我們舉辦了三場芬太尼討論會。我們還於3月1日在上郡社區康樂中心舉辦了第一場聽取社區意見的活動(一共將舉辦兩場)。我們今後還將在下郡聯盟舉辦另一場活動。這些活動非常有助於帶動社區直接參與雙向討論並解決安全問題。

我們還成立了福祉和學校安全諮詢小組並召開了首次會議, 該小組是由MCPS工作人員、學生、家長、蒙郡安全合作夥伴和社區團體代表組成的合作團體。我們每個月將舉行例會, 這個小組將就整個學區的安全和治安措施提出意見。

我們將繼續與執法部門合作。我們為每一名社區參與警員(CEO)及執法部門的同事們提供了其分管學校的鑰匙扣。這讓他們能夠根據緊急情況在上課期間和課外時間迅速進入學校。

關注安全的教職員培訓
我們已經進行了兩次教職員培訓(一共安排了四次), 進一步加深對安全和應急的理解並探討相關問題。

我們對安全助理員設立了標準化要求, 這將在學校和辦公室提高一致性和防護。我們與高中學區安全協調員、安全團隊和行政人員舉行每週例會, 以策略性和主動的方式進行協作和解決問題。此外, 我們還正在評估全學區的學校公共廣播系統, 以確保它們都能正常運行。

改進仇恨偏見事件的舉報流程
我們已經全面審查並改進了針對種族和仇恨偏見的嚴重事件舉報流程, 包括單獨的表格, 以及必須在返校前針對確定的違犯者召開家長會。這些改進措施將確保我們充分解決這些事件並做出適當回應。

應急預備活動
所有學校在本學年已經至少完成了一次應急演習, 包括邀請家庭來觀摩和學習。學校必須在今年春天舉行應急復演, 包括親子團聚(PCR)演習。我們已經向所有學生重新說明了應急演習過程, 幫助他們為緊急情況做好準備。學校會經常通過學校公告和視頻提醒學生注意安全預防措施。此外, 我們已經在小學完成了旨在加強監控系統的第一階段(一共有三個階段)的攝像頭安裝工作, 第二階段的安裝工作將在五月份完成, 所有安裝工作將於年底結束。

增加安保人員
我們已經為所有高中配備了1.0個永久代工職位, 以解決更多員工缺勤的問題。我們還為安保人員缺勤率較高和安全需求較大的學校配備了安保代工。在小學, 除了指派給該高中學區的社區參與警員(CEOs)以外, MCPS的安全助理巡防員也會在發生安全事件時根據需要提供支持。我們已經在2024財年的預算中要求增加10.0名保安助理, 並正在審查在學校內部分配保安人員的程序。

有關學校衛生間的更新消息
我們繼續在中學安裝硬件, 以確保衛生間的門一直保持打開狀態, 並推行學區衛生間監控規程。

安全和治安試行方案
MCPS將於接下來的幾週內在部分高中試行兩項新的安全方案。

電子煙探測器: 我們正在少數高中的衛生間內安裝電子煙探測器。這些探測器將有助發現在衛生間內吸電子煙或香菸的情況, 從而讓我們能採取適當措施, 防止對學生健康和安全的傷害。

學生名牌: 第二項計畫是讓高中生佩戴名牌, 作為在校園內識別身份的一種方法。這將幫助工作人員和安保人員快速確認本校學生, 並確認不屬於本校的任何人士。

重要的提醒事宜
請與孩子討論並提醒他們, 他們在保證學校安全方面的作用, 以及違反這些要求可能會導致紀律處分。

  • 我們絕不允許毒品在學校出現, 它們的存在會導致負面後果。毒品不僅會損害吸毒者的健康, 還會影響學校社區中每個人的安全和福祉。不得在學校物業中使用或攜帶毒品和酒精。
  • 讓武器和暴力遠離學校是多麼重要, 我們再怎麼強調這一點也不為過。要確保學校對每個人都是安全和有保障的, 這一點至關重要。我們不應容忍任何類型的暴力行為、威脅或會傷害他人的行為。
  • 不得擅自進入學校其它場地。我們必須保證校門安全上鎖, 不能讓其它學校的學生進入校舍。我們必須保持警惕, 留意那些未經許可試圖進入校園的人。這是確保學校安全的一項基本措施。

我們感謝學生家庭和社區民眾對這項流程的支持和參與。在我們加強安全和治安規程的過程中, 我們將繼續保持溝通。確保學校安全是我們的共同責任。"齊心協力"是我們的承諾, 我們將繼續努力工作, 確保學生和工作人員的安全和福祉。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學生、我們的責任。

致禮,

M. Brian Hull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