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的消息

July 6, 2022

親愛的MCPS教職員工,學生和社區民眾:

每年七月,我們的學校系統都會迎來一個令人興奮的新開端。我們利用夏季月份推出新的機會和計劃,並仔細計劃如何在來年從我們的優先事項上取得進展。

即使在夏天,我們也在努力工作。Roscoe Nix和Arcola Elementary school的2兩所創新行事曆學校, 7月6日開始他們的學年; 這些學校的學生將受益於額外的30個學習日的學習和加強。成千上萬的學生繼續在我們的暑期項目中學習。我們有許多教職員工開始了新的旅程,扮演重要的新角色來領導並支持學校和學生。 我們2023財年運營預算資助的優先事項現在已經開始。

這些努力在推進教委會的策略計劃和我的優先事項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

  • 建立和重建信任
  • 支持健康和社會-情緒福祉,以及
  • 重新關注公平教學。

化事項
由於我們社區的堅定投資,使我們的學生、員工和項目的共同優先事項成為現實是可能的。我們2022-2023學年的新運營預算將於本月生效,通過為我們的學校帶來至關重要的資源來幫助我們做到這一點:

  • 為每一所學校配備一名全職的員工發展老師(Staff Development Teacher)
  • 為每一所小學配備一名全職的閱讀專員
  • 為支持新學校和更多校舍空間配備關鍵的工作人員
  • 設立迎新中心, 歡迎MCPS新生
  • 擴大幼兒學習計畫
  • 加強員工的職業發展通道
  • 擴大學生和員工的心理健康和保健資源

新的學習機會
正如我們向學校投資一樣,我敦促我們投入時間,瞭解我們學生生活和學習的世界。最近,我們提供了兩大資源來深入瞭解學生的生活:

  • Ken Burns的 “Hiding in Plain Sight: Youth Mental Illness”是一部紀錄片,講述了青少年與心理健康的鬥爭,提醒我們注意其複雜且往往看不見的禍害
  • 來自15所MCPS高中的學生記者聚集在一起,出版了The Amplifie,這本雜誌優雅地捕捉了疫情時代的學生日常,揭示了學校走廊、午餐和校外的情况

這些資源很重要,因為我們的學生需要我們立即關注。我們必須有深厚的關係,並“聯繫”以確保他們健康,並做出正確的决定。就在上週末,我們經歷了兩名學生的不幸死亡。這一損失影響到我們的家庭、學校和員工,我們必須確保作為一個社區,我們願意相互支持,積極預防悲劇,並在悲劇發生時作出回應。我向這兩個家庭表示最深切的吊慰。

我們的持續夥伴關係
在我的職業生涯和個人生活中,我一直被提醒:家是心靈的所在。 我很幸運地把MCPS稱為我的職業之家,成為我們學區的教育總監,成為一個致力於學生學習的家庭的一員。

我在這學校系統中的時間告訴我,進步需要共同努力和分享共同成就。為了取得成功,像我們希望的那樣為我們的學生和社區服務,需要有意識的努力 - 這需要投資,這需要團隊合作。

我承諾繼續傾聽、合作,並聽取您的優先事項和迴響。正如我在這個視頻中所討論的,一個提供您觀點的機會填寫這份這個調查表,我們請您分享您對我們學區的優勢、機會和優先事項的想法。 感謝您對我們學校系統的持續支持。

在整個夏天及未來的日子,我期待著努力改善我們的學校系統,以便我們為學生,家庭,社區成員和員工提供您應得的每一個機會。

致禮,

Monifa B. McKnight, 教育學博士
教育總監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