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Aug. 4,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親愛的家長、監護人、學生和教職員,

今天, 我將藉此函與您分享秋季方案和規劃的最新情況。正如您所知, 鑒於COVID-19疫情在當前引起的衛生狀況, MCPS在第一學期期間(2021年1月29日)將繼續採用純虛擬教學模式; 或者直到州或本地衛生官員確認蒙郡的條件可以讓學生在第一學期結束後安全返校為止。

Guide Image最新的MCPS 2020年秋季: 重新構想、重新開放、恢復指引體現出這種變化, 並概要介紹第一學期的純虛擬學習模式。在我們收到您(家長、工作人員和學生)提供的反饋意見後,我們將繼續改進這份計畫。我們將於2020年8月6日(週四)向蒙郡教育委員會介紹這份更新過的計畫。教育委員會將在當天就這份計畫進行投票。我們建議您收看這次重要的會議。這次會議將於當天下午3:30開始, 並將通過MCPS網站和MCPS-TV(Comcast 34, Verizon 36, RCN 89)現場直播。如果您無法收看現場直播, 我們將在YouTube和MCPS網站上發佈會議的錄像。我們還將舉辦虛擬社區對話會, 8月12日的會議供家長和工作人員參加, 8月13日的會議供學生參加。我們將在未來幾天內在MCPS網站上公佈並與學生家庭分享這兩場虛擬對話會的詳情。

{MCPS 2020秋季: 重新構想、重新開放、恢復—查看指引}

我們將在今年春季的經驗基礎上制定一個模式, 為學生提供穩健和充滿活力的虛擬學習體驗。學生的虛擬學習課程表與學生在學校的通常體驗相當一致。我們正在為工作人員提供更多的專業培訓, 增強他們在虛擬模式中的教學能力; 我們已經建立起了系統, 確保所有學生在校舍以外也都能獲得數碼設備和互聯網; 而且我們還將增加支持學生和提供學習機會的更多時間。我們還將簡化數碼工具和平台, 更便於學生、教職員和家庭參與教學和學習。

我們正在為家長、教職員和學生準備重要的資源和支持。我們將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說明發放技術和學習材料的更多信息, 以及為在線學習做準備的其它信息。您孩子的學校也將與您分享有關課程表和返校的其它重要信息。

隨著開學日的鄰近, 我們將繼續與社區合作, 回應您的問題和顧慮。我們鼓勵您通過意見反饋表提交您的反饋意見、問題和顧慮。工作人員會仔細查看這些意見, 幫助改進我們的工作。在我們共同合作, 滿足社區需要並為2020-2021學年做準備的過程中, 我們感謝您的一貫支持和合作

致禮,

Jack R. Smith, 博士
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