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email not displaying correctly? View it in your browser Date: July 21, 2020


mcps logo

English | español |  中文 | français | tiếng Việt | 한국어| አማርኛ


MCPS將在第一學期提供純虛擬學習

2020年11月將重新評估第二學期的計畫


親愛的家長、監護人、學生和教職員:

我藉此函為您提供2020秋季復課計畫的重要更新信息。MCPS一直就重新開放學校的可能性與蒙郡和馬州衛生官員密切合作。昨天(7月20日), 我們收到了蒙郡衛生總長Travis Gayles博士提出的更多指引, 他在指引中指出根據目前的監測情況和流行病學數據, 我此刻不建議讓學生在校舍內接受面授教學。我建議對虛擬教學模式進行更多投入, 最早要到11月份第一學季結束為止, 並考慮在整個第一學期都進行虛擬教學。正如我之前與您分享的, 我們的計畫一直都設想以純虛擬模式展開新學年。但是, 根據這份最新指引, 對於本學區最安全的選擇就是在整個第一學期(2021129)一直採用純虛擬教學模式; 或者直到州或本地衛生官員確認蒙郡的條件可以讓學生在第一學期結束後安全返校。這個決定包括取消所有秋季和冬季的運動項目。我們將與Gayles博士和蒙郡政府官員合作, 在第一學季(2020年11月9日)結束時進行重新評估, 以確定我們能否在第二學期(從2021年2月1日開始)實施分段混合模式。在我們繼續應對這次極其複雜的情況過程中, 我們將繼續與社區互動。

我們預計州長Larry Hogan和州教育總監Karen Salmon博士也將在本週就州政府的學校復課計畫提供最新說明。我們將仔細查看他們的指引, 並進行所有必要的調整, 以便讓我們的計畫符合指引要求。

我們將繼續探索富有創造力的方法, 幫助接受特殊教育服務的學生和面臨重大挑戰的家庭通過虛擬模式學習課程大綱。我們也知道, 延長虛擬教學的這個決定會嚴重影響本郡眾多家長的工作安排。我們正在爭取讓校舍可以在限制人數的情況下保持開放, 供必要服務使用, 包括校餐、支持獲取技術和其他材料、以及供部分托兒業者使用。

我們將於2020年8月6日向教育委員會提供更新計畫。對這份更新計畫所做的調整將體現本地衛生官員的指引變更, 以及我們從學生、工作人員和社區收到的重要反饋。教育委員會將在當天就這份計畫進行投票。

我們將根據今年春季的經驗, 並在此基礎上為所有學生提供穩健和充滿活力的虛擬學習體驗。我們正在為工作人員提供更多的專業培訓, 增強他們在虛擬模式中的教學能力; 我們已經建立起了系統, 確保所有學生在校舍以外也都能獲得數碼設備和互聯網; 而且我們還將增加支持學生和提供學習機會的更多時間。我們還將簡化數碼工具和平台, 更便於學生、教職員和家庭參與教學和學習。

學生是我們工作的核心, 也是我們存在的原因。在我心目中, 我們大家無疑都希望給學生的是最好的。這項決定異常艱難, 因為我們知道, 學生在獲得學業成功和社交情緒健康方面非常需要學校。我們認真對待確保教職員和學生安全、教育學生和為所有學生創造機會的巨大責任。在我們合作滿足學生、教職員和家庭需要的過程中,我們感謝您的一貫支持和合作。

致禮,
Jack R. Smith, 博士
教育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