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信 / CEO 2.0 諒解備忘錄(MOU)

簽署了新的協議, 指導社區參與警官計畫

2022年4月26日

親愛的MCPS社區民眾,

為了確保給學生和教職員提供安全、包容和積極的學習環境, 蒙郡公立學校(MCPS)、蒙郡警察局(MCPD)和蒙郡政府簽署了一份被稱為諒解備忘錄(MOU)的新協議, 加強執法人員在蒙郡公立學校內為該計畫提供的指導支持。

在經歷了兩年多的疫情限制、虛擬和混合式學習、以及日常生活的挑戰之後, 學生需要社交-情緒和心理健康支持、以及在可以信任的成年人(包括與我們合作的警方)的引導下建立積極的關係。社區參與警員(CEO)計畫是應對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安全的知情、縝密和全面響應計畫的一部分。安全和能給予支持的環境是MCPS使命(即提供優異的教學和學習環境)的基礎。

MCPD和MCPS都為這項計畫提供了意見, 包括通過與學生、教職員、家長及多個重要社區利益相關團體展開專題討論小組而收集到的社區意見。

收集意見的參與活動包括:

  • 2月份和3月份在全部三個級別的學校舉辦了10場適齡的學生專題小組討論。
  • 在蒙郡10個警區中的每一個警區與MCPS和警局代表進行了一系列青少年與警員的對話。
  • 2021年12月舉辦了現場虛擬活動, 即關於學生安全和福祉的社區對話會, 有近1,000人出席。
  • 2月3日在所有70所中學舉辦了面向全郡學生的學生討論會。
  • 在所有高中持續舉辦家長專題小組討論。

"我們在社交-情緒和心理健康方面提供的重要支持, 以及這份與警方合作簽署的新協議在目前是正確的解決方案," 代理教育總監Monifa B. McKnight博士這樣說道。"我們相信, 這些警員將是學校社區可靠和有價值的成員。"

警長Marcus Jones說:"這份MOU讓警局和我們的執法合作夥伴可以在MCPS社區內外進一步推進我們的社區警務目標。蒙郡警察局致力於保護所有MCPS工作人員、學生和合作夥伴的安全。這是所有相關各方之間為了聽取社區需要而展開的一次真正合作。"

MCPS教學、學習和學校首席官Ruschelle Reuben指出, 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是學區的首要優先工作。"我們將定期監督這項計畫, 以確保它的有效性, 並找出需要改進的方面," 她這樣說道。"我們已經與學生、教職員和家庭進行了討論, 以確保這項計畫能體現各方利益和意見。"

這份MOU還通過學生、教職員、行政領導、健康和大眾服務部及警局代表組成的跨職能團隊對該計畫進行持續審查。

CEOs將:

  • 與被指派的高中學區內的所有學校合作。
  • 參加規定的MCPS專業培訓, 包括非暴力危機干預、以及公平和響應文化的參與活動。
  • 與學校直接溝通和聯繫, 並協調學校重大活動(例如, 體育賽事、大型舞會或其他活動)的輔助工作。
  • CEOs將不會參與處理學校日常的紀律處分事件。這些事件將依據MCPS學生行為守則中的處分規定進行處理。

"做為一名校長, 這些新的指引對我們來說是恰好的平衡。與警局合作夥伴建立更直接和更緊急合作的關係將是有益的," Col Zadok Magruder High School的校長Leroy C. Evans博士這樣說道。"學生和教職員將能在學校看到這種關係, 我們也將因此獲得更大的安全感。"

這份MOU將從即刻起生效。社區參與警員將被指派到MCPS的每一個高中學區。
請在這裡查看簽署的MOU

蒙郡公立學校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