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安全和治安–每個人都應當發揮作用

February 13, 2023

親愛的MCPS學生、教職員和學生家庭,

學校的安全和治安是我們努力通過預防措施、必要的伙伴關係和對任何事件的即時反應來確保的一件重要優先事項。當學校不存在安全問題時, 學生和教職員才能集中精力並取得最好的成績。最近的新聞報導引起了學生、教職員和家長的憂慮並對此展開討論。雖然近期發生了一些嚴重事件, 但我們的210所學校仍然是社區中最安全的地方之一, 因為我們已經開始關注如何確保安全並制定了支持安全的流程。為了確保最高程度的安全, 我們必須成為合作夥伴, 並共同努力-這很重要。

您的配合對於保護所有學生和教職員的安全至關重要。我們將教導學生, 並請家長和看護者提醒學生:

  • 校園內絕不允許攜帶武器。禁止攜帶槍支、刀具、玩具槍、彈藥或任何旨在造成傷害的裝置, 攜帶這些裝置會受到學校的嚴厲處分, 而且可能還會受到刑事處罰。
  • 不允許攜帶爆炸物。禁止燃放煙花、煙霧彈、照明彈或任何引爆裝置。
  • 校園內不允許攜帶任何種類的非法藥物(阿片類藥物、大麻等)、電子煙裝置和煙草製品。
  • 不允許打架和肢體衝突, 例如推搡、推擠或對任何人進行肢體攻擊。
  • 所有通往校外的門必須隨時關閉和上鎖。雖然這些都是基本措施, 但是對於維護安全至關重要。所有訪客都必須使用學校和辦公室的正門進入學校, 這些入口設有安全門廊。任何人不得為他人打開通往校外的門。

如果家裡有槍支, 請務必確保把它們安全地存放在兒童夠不到的地方。根據槍枝安全宣傳活動BeSmart for Kids, 每年有將近700名17歲和不滿17歲的孩子死於槍枝導致的自殺。安全存放槍支有助於防止這些悲劇發生, 並確保孩子在家和學校的安全。

在這裡了解安全存放槍枝/武器的更多資訊

學校洗手間
我們目前正在根據學生、教職員和家長的意見檢查學校洗手間的安全措施。洗手間必須是讓學生感到安全的地方, 不能是違反學生守則的活動發生的地方, 例如吸毒和吸煙。

學校確保定期檢查和全天監控洗手間, 以便可以繼續按預期使用洗手間。我們正在中學廁所的外門上安裝插銷, 以確保門始終保持打開狀態。在換教室和更多非結構化時段內(例如上學前、放學後和午餐期間), 學校可能會限制使用指定的洗手間。工作人員在上學日期間、課間和午餐時段將更頻繁地對洗手間內部進行目視監控和檢查。在全系統安全和緊急事件部的更多支持下, 我們正在實施這些措施, 以提高學生的舒適感。學校將繼續將此作為一件優先事項。

應急預備
對於所有學生、教職員和家庭而言, 了解並遵守嚴重或緊急事件的指導方針至關重要。了解您在封鎖、就地避護或疏散期間的角色。學校和學生每年都要進行多次演習, 在發生緊急情況時, 每個人都必須嚴格遵照這些程序。鑒於我們在審查嚴重事件過程中吸取的教訓, 學校正在展開外聯和教育工作, 以便家長可以獲得有關這些程序的更多信息。
請查看這些資源, 了解有關應急預備的更多資訊:

這些應急預備程序以全美事故管理系統(NIMS)提供的聯邦安全指南為依據, 代表我們對危機事件的全面承諾和準備。

通訊和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從您那裡收到的反饋意見的一個直接例子就是 - 我們最近承諾在緊急情況下將與社區進行更頻繁和更詳細的溝通。我們已經與蒙郡所有警察機構建立起了基本關係, 並努力為學校提供高度的預備和響應。我們感謝他們對所有MCPS設施安全做出的重要承諾。

蒙郡教育委員會《政策JGA, 行為干預、安全和福祉計畫》期望MCPS成為有效學習所需的積極、尊重、有序和安全的學習環境; 增加學生參與; 提高學生成績; 並主動推進積極向上的學校文化和風氣, 盡可能在學生出現不良行為前阻止這些行為。我們將團結一致, 以學生、員工和家庭構成的社區共同努力, 確保所有教學和辦公樓的安全。對於威脅我們中任何人的武器、鬥毆、吸毒和行為, 我們必須採取零容忍態度。

我們呼籲每個人行動起來, 如果您看到什麼, 請立即報告”, 這樣做很重要, 也是參與這項工作的一種簡單方式。

蒙郡公立學校

了解更多資訊:

資源:

  • "馬里蘭安全學校"是報告有關學校/學生安全問題的免費舉報系統 – 您可以通過App、MD安全學校網站或1-833-MD-B-SAFE進行舉報。
  • MCPS應急預備網站


Email us: ASKMCPS@mcpsmd.org

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Schools